<<一点也不烂漫的相识,算是吧(!?)>>
一个新的学期
一个新的生活
踏入了国中部的大门
和以前的小学部只有一线之隔
却有天差之远。
"欢迎来到雅胜国中。。。"
吗勒,又来这招凡不烦啊
"吴乂瑄忍忍吧,说不定可以看到帅哥。。。。"
"哪里哪里"
说到帅哥,就不能怪我花癡了,作为女生我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
而且,其实本小姐来国中最在意的当然是交男朋友阿
少女小说不是都说,在梦幻的初衷,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,然后两个人坠入爱河,过着甜蜜蜜的生活吗,那说不定。。。
"吴乂瑄,吴乂瑄同学。。。"
"干麻啦"叫闢阿,没看到老娘正在。。。ㄜ。。
"请吴乂瑄同学到105的临时教室位置坐下"
靠,完了啊,司令台上的教官一脸大变,更别说下面的同学了,找就哄堂大笑了
当我正安慰着自己幼小的心灵
突然有某个人非常不识相的戳我的背
"妈的,没看到老娘。。。ㄛ~"
哇,是一个帅哥ㄟ~
远看已经够帅了,近看根本帅报了,
真不敢相信,竟然有男人可以有一双连女生都忌妒的睫毛,
微乱的浏海在微风中。。。
"ㄜ。。这是学校刚刚发的。。。"
天阿连声音都这么有磁性,太性感了,完全符合我的标準阿
"那个。。。请问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"
"阿。。。没有没有"
妈阿,我在做什么,他的心里一定在偷偷笑我
等等
他在我后面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他。。。。。
跟我同班,还做我后面
。。。。我完了
加载中,请稍侯......
精彩评论